【APH】如何与亚瑟友好相处(2)

④他厨艺不是很好,别要求太多

幸亏有他的帮助,我的英语成绩提升的很快,期末考试的时候,英语成绩是全班第一。我很开心,他也挺开心的,虽然没说什么祝贺之类的话,但是他要下厨,做一顿大餐犒劳一下我。

说真的,那时候我超级感动。他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竟然会因为这种小事进厨房!那时候我就暗自下决心,不管他做的菜怎么样,我一定会吃完的!

事实是,没进过厨房的大少爷是真不知道怎么做菜。虽然没糊,但我尝着这个味儿……他是不是把所有的调料都倒进每一道菜里了??怎么又酸又咸又辣的。

看看这菜,再看看他一脸期待的表情,我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哪个地方突然抽了一下,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竟然把菜都吃完了。

“这些菜合你的口味吗?”他问。

“……我很喜欢。”我说。

不是因为菜本身的味道,才喜欢这些菜吧,我想。不知道是为什么,但是就是很喜欢。

后来我听说,那是他这辈子第一次下厨。

……我很开心。

啊,是不是跑题了?

他做的菜可能并不是很好吃,但如果他做菜给你吃的话,那表示他很喜欢你,不然怎么会做菜给你吃啊。所以至少给他点面子,不然他会很难过的。


⑤相信他吧,他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

我知道他有“不良”的称呼。大概是他高中的时候吧,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出现了他打架的视频,好像还把对方揍得很惨的样子。这个称呼就这么出现了。

就好像一夜之间他成了什么爆红的明星,全校师生无人不知。可是这并不是因为好事。有人因为那件事在背后说他的坏话,那些话很伤人,就算是回忆也会觉得心疼。

……抱歉啊,我失态了。

总之那件事之后,他被孤立了。

虽然他不在乎,可是我觉得很生气——凭什么啊?

如果那些人稍微了解一下真相,他们就会知道,他不是什么“不良”!打架是因为视频中的另外一个人欺负了低年级的学生,而他是因为看不过去,才去教训那个家伙的。

虽然后来澄清了,可这件事恐怕会对他造成影响吧……

如果他被人误解的话,就他那个傲娇的性格,怎么可能会解释啊,但是请你一定要相信他!他不是什么社会青年。


目前我能想到的,就这些了,如果还有的话,一定会补充的。

因为他的性格,别人很容易误会他,但是,姐姐啊,你一定要相信他,因为他并不是坏人。虽然这句话没什么实际意义,可是,姐姐,以后就拜托给你了,以及……希望你们幸福。

你们一定要幸福啊!如果不幸福的话,我可是会后悔放手的啊。


—……

   一定会幸福的。


评论
热度(8)

我要用我的笔和爱创造出我期望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