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藕饼】恋后♡手冷怎么办?

一月里,虽然是晴天,但天气还是有点冷,特别是在将要日落的时候。

河边有个凉亭,不大。河对岸是个戏台子,听说晚上会有表演。哪吒和敖丙就坐在这个小凉亭里,看河上悠悠的水波不急不缓地荡开。天色越来越暗,河边的灯一盏一盏亮了。

哪吒陪着敖丙坐在凉亭里,时不时地搓搓手。他突然把头转过去,对着敖丙说:“丙丙,我手冷。”竟然还有点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敖丙叹了口气,把哪吒的手拉过来,紧紧握着,揣到自己衣兜里。他这个样子,有谁能拒绝得了他呀。

不过,敖丙满足地想,他也就在他面前,会是这样。天越来越暗了,快要黑透了。

“该回家了吧。”哪吒说着站起来,“也不早了,再等会儿,就不安全了。”

哪吒和敖丙并肩走着。这会儿,天色更暗了,也有了点夜风。敖丙吸吸鼻子。这段时间他有点感冒了。哪吒瞥了一眼敖丙,想了想,把敖丙的手握住,轻咳一声:“你刚才帮我暖手了,这是谢礼。”

敖丙眉眼柔和,也握住哪吒的手。

交握的两只手一直没有松开。

路还很长,大概还会走很久很久吧。


评论(1)
热度(26)

我要用我的笔和爱创造出我期望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