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藕饼】恋后♡关于亲吻这件事

灵感来自朋友和他对象的经历,也希望他们甜甜久久~


哪吒和敖丙确认恋爱关系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,但是一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。考试过后,哪吒约敖丙出来玩,说是去看灯会。

微微闪烁的灯光散落在水面上,波光粼粼中摇曳着少年青涩的心意。哪吒和敖丙站在桥上,桥洞底下不时有游船经过,所过之处荡起一圈一圈的波纹。

夜色迷蒙,游人如织,灯盏的光亮只能将人的轮廓照得半明半暗,像是月晕,朦朦胧胧的,说不出的甜和温柔。

“以后能够像这样一起出来玩的机会恐怕会越来越少了。”哪吒耸肩,“学业负担会越来越重的吧。”他知道敖丙家里人对敖丙的期望很大。

敖丙垂眸盯着层层荡开的水纹:“没关系,珍惜现在就可以了。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。”

“那有件事我想现在就跟你说。”哪吒勾唇,对上敖丙疑惑的视线,“……我可不可以亲你一下?”

“啊……啊?”敖丙一懵,等反应过来,他的脸已经红透了,索性是在夜里,还不太明显。

哪吒重复了一遍:“我可不可以亲你一下?”

敖丙眼神乱飘:“……这个……可以是可以……”我都在说什么啊!

“可以啊……”

哪吒听见最后敖丙用很小的声音说道。他想了想,眉眼弯弯,慢慢地微俯身,嘴唇越来越靠近敖丙的额头。

敖丙感觉到哪吒用手捂住了他的额头。

实际上哪吒吻上的其实是他自己的手。

短暂的停留过后,哪吒往后退了半步,笑得像是偷了腥的小猫:“现在还是太早了吧。”

敖丙整个人脸红透了,热得脑子都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但哪吒没继续说了。

现在还是太早了,哪吒想,再等两年,他才能给他一份更成熟的喜欢。

这个年纪的他,说爱还太早,也给不了爱情。

那么,你愿意等到,我可以给你爱情的那个时候吗?


评论(9)
热度(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要用我的笔和爱创造出我期望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