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藕饼】恋后♡玩手机

大家好,我是藕饼的同班同学。今天我在某德基看到了他们俩。敖丙喝可乐,哪吒玩手机。

……你对象在你面前你竟然还在玩手机??

那一瞬间,我对吒哥的这种行为表示谴责。

随后我就看见哪吒把手机递给敖丙,笑得很欢快,好像还说了什么。可惜我不会唇语。几分钟过后,敖丙不知道怎么了,也笑得很开心。

……我就知道吒哥怎么可能会是那种人!他超级宠对象!


“哎,丙丙,你看看这个。”哪吒“噗嗤”地笑了一声,把手机递给敖丙,“这个视频挺有意思的。”

是小破站著名up主光线制作的一个拜年视频。

几分钟后

敖丙揩了一下眼睛,顺手揉揉笑得有点酸的脸颊,“是很有意思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18)

我要用我的笔和爱创造出我期望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