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PH】如何与亚瑟友好相处(1)

—那个,请问和亚瑟相处的话,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

—这个吗?

①他只是刀子嘴豆腐心

大概是刚和他接触没多久的时候,还不太了解他。那时我的英语不是很好,考试成绩也是……唉。偏偏老师总让家长签字,我妈和他爸都在外地,所以我就让他帮我签字了。

我永远都忘不了那时候他那一脸嘲讽的表情。

“这张卷子这么简单,你竟然才过及格线?”他挑着眉毛,声音是很好听,可是说出来的话并不使人感到愉悦。

……喂喂,我知道你是英国人,但我可不是啊!……干嘛用你的标准看我啊!

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把卷子拍在桌子上,“哼”一声走了。谁要在这里听他嘲讽啊!

回到房间以后,我真是越想越气。虽然我英语差是事实,可是被那么直白地说出来,谁都会不高兴吧!他的语文成绩还没我好呢,我这么说过他吗!哼。

但是第二天我就不气了。

那张卷子还在那张桌子上,被一支笔压着,我还以为他压根儿就没签字,正准备发火。拿起来一看,谁知道他竟然在签了字之后,还写了注释,都是每一道题相关的知识点。

……这家伙,没想到还……挺不错的嘛。

之后也去向他道歉并感谢他了,虽然看起来很不情愿,但还是接受了。他那家伙难道是个傲娇吗?

②最好别让他喝酒!

这一点很重要!如果喝醉了的话,他有时可能会做出一些让清醒后的自己觉得丢脸的事,还下定决心要禁酒呢。唔……他不让说出去呢。但是请记住这一点,不要让他喝酒。

③他喜欢喝红茶

他很喜欢红茶,下午的时候,房子里满是红茶的味道。我就不是了,那个味道我不喜欢,我更喜欢绿茶。我们的邻居王老板是位茶商,他的店铺里有我喜欢的那种绿茶。

王老板真是小天使哎!

……直到我知道,原来那家伙喝的红茶是从王老板那里买来的。

(   :∇:)


评论
热度(14)

我要用我的笔和爱创造出我期望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