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藕饼】恋后♡过马路

哪吒在看手机。敖丙见状,生气地轻捶了一下哪吒的头:“过马路的时候不要看手机!”

哪吒傻笑着把手机收起来:“好。”

天早就黑透了,但市中心的灯火照亮了这一片天空,十字路口车水马龙,行人络绎。敖丙和哪吒并肩走,右手提着袋子,语气平静:“过马路时看手机是件很危险的事情,不许这么做了啊。听见没?”

“听见啦——”哪吒声音带笑。

随后他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,右手揽住敖丙的肩。敖丙疑惑地看了一眼哪吒,问道:“你揽着我干嘛?”

哪吒抿抿嘴,露出个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,轻咳了两声:“听着像诅咒你似的,我怕你打我。”

“你说吧。”敖丙更好奇了,“不打你。”

“我怕你被车撞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傻子。

敖丙偏过头,抿抿嘴笑了。


评论(6)
热度(32)

我要用我的笔和爱创造出我期望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