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藕饼】恋后♡打疫苗

今天做皮试了。

班长站在讲台上宣布,老妈子似的唠叨:“大家不用害怕,就是扎一针,很快——也不疼。”

我信你个鬼哦?

“大家把左手腕露出来。”

敖丙并不害怕打针什么的,做皮试其实和打针差不太多,扎一针就好了。不过当穿白大褂的小姐姐将针头插进血管的时候——真疼!

哪吒比敖丙早一点弄完,正想回头跟敖丙说两句,猛的看见敖丙细白的手臂上,血珠子争先恐后的冒出来,看着贼吓人。

“我去,你手怎么了?”哪吒的手臂上倒没有这么多血,一看敖丙的手,一下子有点蒙了。“应该没事儿,”敖丙看看手臂,“也不疼。”

“老师,我想借点儿棉签。”哪吒不由分说,就去找医生借棉签。

江柳看了看自己的手臂,也是血流不止。再看看敖丙和哪吒,再低头看看自己。江柳啥也不说,凑到魔蓝跟前:“多好!”

面带姨母笑。

“不用,真没事儿。”敖丙无奈的看着哪吒,哪吒一脸严肃的回头看了敖丙一眼:“等有事儿了那就晚了!听我的。”

敖丙无奈的笑笑:“好。”

:-D


后续———

一天后,哪吒发现敖丙的手臂上肿了一块,肿的地方正是被扎针的地方。敖丙不觉得有什么,哪吒却比敖丙还慌:“你这个没事儿吧?疼不疼?医生什么时候过来啊?”到最后就变成了:“走,我背你去医务室看看。”

——这也太夸张了吧……

——手和走路之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???

——咱也不敢问,咱也不敢说( ´◔ ‸◔`)

嗯,今天天气真好。


评论(1)
热度(40)

我要用我的笔和爱创造出我期望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