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藕饼】恋后♡晚饭

国庆节假期,哪吒同学来找敖丙同学玩了,敖丙同学去找哪吒玩了,这个国庆假期,他们俩就是这么过的。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。

所以说,这篇作文应该怎么写呢?敖丙坐在书桌前,面对摊开的线圈本和刚打开笔帽的圆珠笔,忍不住长太息。

敖丙对这次的作文一如既往地重视。作文题目是一次难忘的经历。其实这种题目的作文,一听就知道各种乱七八糟的经历都能写了,不过敖丙同学不想敷衍了事,仔仔细细回忆了一遍国庆假期间的经历,突然知道写什么了。

那次经历的话,确实很难忘。

敖丙看着窗外,忍不住笑了。


其实说起来,那天并不特别。

十月初的天空很晴,但因为已经入了秋,也不晒人,偶尔有风散步一样的走过来又走远,像敖丙的某个同学,知道已经迟到以后,就一点也不着急了(笑)。

敖丙其实很喜欢这样的天气,可能是因为在这样的天气里,不管是在家披着一条薄毯子晒太阳,还是出门和朋友玩,都是很愉快的选择。敖丙选了后一种。

玩的内容,敖丙有点记不清了,不过他记得很清楚的是那天晚上,他们一起回家的时候,他突然对哪吒说,“要不你来我家吃饭吧。”


那个点了,敖丙家里人已经吃过晚饭了,敖丙和哪吒就随便弄了点吃的。

敖丙有点挑食。他不喜欢吃的,那就一筷子都不会碰。但哪吒不挑食。哪吒很小声的对敖丙说:“挑食不好,容易长不高。”

敖丙握筷子的手一抖,在半空中凝滞了三五秒。

身高这个问题……已经让敖丙心痛了三年多。但他面露微笑,十分和善:“没关系,我挺好的。”

不过饭该吃还是要吃的。不喜欢吃的,敖丙还是不会吃。

就是挑食没那么严重了。

吃过饭没多久,其实已经不早了,哪吒也该回家了。两家离得不算远,敖丙就去送送他。

如果说实话的话,敖丙其实希望哪吒在他家过夜。不过可能要等下次了。✯⸜(ّᶿ̷ധّᶿ̷)⸝✯

想到这,敖丙给哪吒发了条消息:什么时候再来我家玩吧。

哪吒几乎是秒回:好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妖精-魔蓝 啥时候咱也安排一波?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我要用我的笔和爱创造出我期望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