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藕饼】恋后♡约会

藕饼正在去影院的路上。

这部电影上映了有一段时间了,听说还不错,之前忙着毕业考试,考完试之后还有一些别的事要忙,一直没有时间。现在事儿都忙完了,终于有空一起来看电影了。

换句话说来,这是两人确定关系后的第一次约会呢。话说上次见面还是毕业考试,两人因为报了同一个学校,所以在一个考点。

……这么说来,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见了啊。

而且,敖丙悄悄看了一眼日历。这个月的七号就是七夕了。

时间过得真快。

敖丙关了手机,垂眸微笑。


“还有一会儿呢,先去买杯饮料吗?”哪吒看了一眼时间,“上回我来的时候,这儿开了家新的饮料店,还不错。”

“好啊。”敖丙笑笑。能被哪吒称赞“不错”,应该不只是不错。再说,他想尝试。

哪吒偷笑,露出尖尖的虎牙。


“欢迎光临~”店长小姐姐热情的推荐新品,emmm,还是情侣饮品。似乎这家店就是以情侣饮品为卖点的啊。

“……这是我们推出的新品,也是非常热门的情侣饮品,名叫‘执子之手’。不知道两位是不是想尝试一下呢?”店长小姐姐和善的微笑着。其实店里还有很多别的热门饮品,不过她最想向他们推荐这一款。

“一杯叫‘青山不老’,一杯叫‘为雪白头’。”

敖丙选了青山不老,哪吒选了为雪白头。

店长小姐姐冲哪吒和敖丙笑了笑,好像是明白了什么,又好像只是普通的微笑。

“好了。”调制好饮品,店长小姐姐将青山不老和为雪白头分别递给了哪吒和敖丙,“这是你们点的饮品。”

“哈?”

“这杯……是为雪白头吧。”敖丙看着手里的为雪白头,有些疑惑。是店长记错了吗?

“是这样的,我们店就是以情侣为主题,又因为七夕快到了,所以点情侣饮品的话,我们有两个特殊的规定,或者说活动。”店长小姐姐眼角的笑意加深,“一个是在拿到饮品后,两人交换饮品。”

交换了饮品,敖丙好奇的问:“那另一个呢?”

哪吒稍稍把脸侧到另一边,偷偷的露出了坏笑。

“情侣双方相互亲吻哦。”

“!!!”

敖丙一下子脸红了。

这种事情大庭广众之下做也太——太难为情了吧……可是……敖丙偷偷看了一眼哪吒,后者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敖丙。


……又不是什么……大不了的事啊。

敖丙这么想着,脸烧的厉害。照着哪吒的脸颊轻轻吻下去。

然后!吒哥能会就这么乖乖的吗!根本不可能。哪吒卡准了时间和角度,轻轻的偏头,正好吻上敖丙的嘴唇。

考虑到还有外人在,哪吒很懂分寸的浅尝辄止——不对,他连尝都没尝。要不敖丙会害羞死的。

事实上,敖丙的脸已经红的不能再红了,哪吒甚至担心他会不会发烧了。敖丙微抿住唇,眼神乱飘,最后还是飘到了哪吒身上。哪吒倒不害羞,咧着嘴笑,一脸的满足样。

“走……走了,电影快开场了。”敖丙拉着哪吒窜了,不过店长小姐姐眼神好,可是看见了敖丙通红的耳朵。

店长小姐姐微微一笑,在心里默默祝福着:愿你们——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妖精-魔蓝

②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”

   “绿水本无忧,因风皱面。

       青山原不老,为雪白头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26)

我要用我的笔和爱创造出我期望的故事。